后勤党总支举行校“十百千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1-27     (访问次数:)

  根据《关于组织学校“十百千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勤全体上下迅速掀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2日,后勤党总支书记肖朝阳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同时他围绕“一个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统筹两件大事”——发展和安全、“三个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即六个“新”等六方面进一步解读了十四五规划。

  他强调,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宏伟蓝图已绘就,气魄宏大,振奋人心。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实践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精神内涵与后勤日常工作融汇贯通,指引后勤不断发展。

  11月26-27日,后勤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等内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支部书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会上,与会同志听完宣讲后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以自我革新的勇气,以一抓到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一定的成绩,为学校后勤发展助力。

(文图:童丹青)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