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
2020-11-1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后勤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树立良好的形象。11月9日,后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后勤主任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后勤集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肖朝阳传达了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构建师德师风建设新格局——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相关内容,进一步学习了《意见》的重要意义、研究过程、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创新点、《意见》与十项准则的关系以及怎样确保《意见》有关举措落到实处等内容,同时结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剖析了种种不良现象以及违反师德师风的严重后果。他强调,后勤员工作为不上讲台的老师,承担着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三大育人功能,要求大家要以此为戒,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为学生提供更加规范的管理,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美的环境,用爱心温暖学生,用高尚的师德纯净学生心灵。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讲话、贺信、回信》。

(图文:童丹青)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