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2020-10-23     (访问次数:)

10月2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并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后勤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后勤党总支书记肖朝阳组织学习了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西省教育厅等关于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相关文件和南昌航空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的几点做法和学校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提示,对学校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和布置。另外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发布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进一步要求加强廉政建设,对后勤管理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同时组织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文图:罗建芳)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罗建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