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支部工作实际、深入支部党员头脑,后勤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 勇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中的,“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并进行了研讨,另外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将在支部党员中开展带头践行“光盘行动”,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人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同时,为营造干净、整洁、明亮的校园环境,支部组织党员对学生宿舍周边进行环境整治,清理枯枝落叶、摆放自行车、清洗垃圾桶等。

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组织观看了爱国电影。

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可以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接受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