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邀请新时代赣鄱先锋代表曹岚讲党课
2020-09-25     (访问次数:)

为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引导党员群众身边的各类先进模范人物、基层党代表积极讲党课,用鲜活的事例生动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赣鄱大地的伟大实践。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9月24日下午,后勤在得月楼会议室开展新时代赣鄱先锋讲党课。后勤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邀请到新时代赣鄱先锋、学校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曹岚教授,讲授了以《服务人民,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以其自身带学生、扶贫、援藏、服务企业等工作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向大家娓娓道出其自身经历过改革开放带来的时代巨变,由勉强吃饱转变为餐餐能吃好,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坚持担任班主任,是为了更好地践行入党誓词,服务学生,推行“感恩奉献,团队创新”的带班理念,对学生从严要求,积极带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为践行扶志扶智扶产业的扶贫思路,利用六年的时间,围绕着“组建农家书屋”的文化扶贫,“开展义诊活动”的健康扶贫,“组织扶贫村儿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育扶贫,“水源调查,解决饮水,出行难题”的民生扶贫等多个方面开展扶贫工作;主动参与援藏工作;发扬“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攻关精神,服务企业不辞辛劳等等。

平凡朴实的语言,让大家感受到一股异常坚定的信念和精神,感受到原来优秀的人就在我们身边,更加激励着后勤人踏踏实实的工作,践行好服务师生的宗旨,就像曹教授说的:“后勤工作者于平凡之中见真情,如和风细雨般滋润全体师生员工,用实际行动在践行‘无我’”。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罗建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