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组织师德师风理论学习
2020-09-19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学校《2020年“师德活动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9月18日下午,后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组织师德师风理论学习。后勤全体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后勤党总支书记肖朝阳学习传达了学校《2020年“师德活动周”实施方案》,同时对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全文学习,并对部分高校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他指出,后勤承担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重要功能,后勤工作与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后勤职工作为不上讲台的老师,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后勤服务。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讲话、贺信、回信。同时,就推动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做了纪律强调,并要求后勤管理人员开展亲清型政商关系自查自纠。

(文:童丹青图:罗建芳)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罗建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