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举办暑期党员干部培训班
2019-07-17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后勤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践行使命,实干担当,7月15日至17日,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在得月楼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9年暑期党员干部培训班。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处长龚友,副总经理王虎男、杨启文、总经理助理刘伟,后勤所有党员及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伟菊副教授作主题辅导报告,他从执政方略定位与大国博弈、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略与大国博弈、中国共产党执政方略定位与大国博弈的要素分析、大国博弈情境下的中国共产党执政方略定位分析几个方面讲述了大国博弈情境下中国共产党执政方略定位思考。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等。龚友同志作了《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思想》党章修正案专题党课报告,王虎男作了《追寻传承红色基因本源 奋力走好后勤人长征路》主题党课报告,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同时,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对后勤今后的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重点针对后勤各部门的综合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研究,并在今后的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物业管理、餐饮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进一步推进后勤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服务,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贡献力量。

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处长龚友在培训会上强调,通过举办这次培训班,帮助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从而指导后勤实际工作,希望后勤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做担当实干的后勤人,同时履职尽责、清正廉明,做清白的后勤人,为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而努力奋斗。

(文图:罗建芳)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罗建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