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悦读”分享
2021-06-19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后勤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强化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8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悦读”分享,后勤主任级以上管理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7位党员干部分别围绕党的百年征程中传承的红色革命精神、作出的伟大战略抉择、经历的壮烈豪迈战役、流传的可歌可泣的先烈故事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学习和工作,谈个人感想、谈心得体会。

后勤党总支通过以党史“悦读”分享的形式,以学习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筑牢信仰根基,激励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砥砺前行。

(文:童丹青 图:赖长虹)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