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后勤第二党支部同时荣获学校“先进基层 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6-30     (访问次数:)

6月28日,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学校对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党员“先锋岗”进行了表彰。后勤党总支、后勤第二党支部同时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童丹青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近两年来,后勤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基础,以推进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为抓手,以创建学校“满天星”党建品牌、后勤“满山红”党建品牌为载体,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为契机,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为保障,按照“整体推进、重点培育、全面提升”的工作思路,全领域推进后勤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不断强化,为学校及后勤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成绩属于过去,后勤党总支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落实,推进学校和后勤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在新时代的征途上向着光荣与梦想再出发!

(文:赖长虹 图:吴梦涛)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