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07-02     (访问次数:)

7月2日,后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勤全体党员、副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7月1日,后勤组织各部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此次大会非常的鼓舞人心,十分庆幸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见证了这伟大的辉煌,并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敢于创新和拼搏,做好表率,踏踏实实做学校师生的服务员,做服务育人的实践者,走在时代前列,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不负韶华,不负期望。

在这次理论学习会议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不断开拓创新,弘扬后勤精神,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进展,把理论学习心得有效转化为工作上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文图:童丹青)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