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举办悦读分享会
2021-12-31     (访问次数:)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能让求知的人从中获知,让无知的人变得有知。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知识竞争激烈的时代,读书学习就显得尤为重要。

2021年的最后一天,后勤党总支通过举办悦读分享会提高后勤人读书学习的积极性,给2021年画上一个句号。会上,十三位同志根据个人兴趣喜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读书体会,并向大家推荐一些好书,后勤党总支书记总结强调:举办读书分享会,一方面是通过好书推荐减少大家找学习书籍的时间;一方面加强了后勤人的学习交流。希望大家通过读书活动,平常多看多学,提高个人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后勤人都要加强学习,丰富知识,提高水平。最后通过分享田家炳、张伯驹、徐悲鸿三人的伟大事迹和《血战长津湖》书籍,告诫大家工作要有大局意识,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和一切学习机会。

(文图:赖长虹)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