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2-02-25     (访问次数:)

为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师生践行光盘,2月21日至25日,后勤党总支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由后勤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每天在就餐高峰驻守在各个食堂餐具回收处,向未光盘的师生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单,倡导师生节俭粮食、自觉落实“光盘行动”,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校园新风尚。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勤俭节约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做培养节俭习惯的践行者、示范者和推动者,还有同学把自己的感受分享到了网络上。

(文:陈丽  图:各支部提供)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