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2022-03-13     (访问次数:)

3月11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后勤全体党员、主管以上管理人员、重点风险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马森述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1D98A

165C5

会上,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报告,后勤主要领导与班子其他成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17D68

后勤党总支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廉洁意识,筑牢思想堤坝;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揪心事、操心事;要进一步扎扎实实、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坚持自我革命,争取更大作为,有力完成学校“十四五”给后勤提出的服务优质化任务。

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加强制度建设,压紧压实责任,织密扎牢制度笼子;要提高廉洁意识,锤炼政治品质,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

(文图:童丹青)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