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会
2022-10-02     (访问次数:)

9月28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会,会议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袁坤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解读。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袁坤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形成的时代背景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道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从编辑思路、逻辑结构、主要内容以及原创性贡献等方面,简单明了地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要义,并向大家推介了个人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方式方法。

通过专题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奠定了思想基础。在下一步学习中,后勤党总支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文图:冷文颖)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