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2022-10-16     (访问次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后勤全体党员和副主任以上管理人员集中收看了直播盛况。通过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提升后勤的优质服务水平,努力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后勤党总支书记肖朝阳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我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并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师生提供优质化高效化后勤服务而努力。

后勤第三党支部书记梁斌荣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结合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要求,我们要努力打造优质化后勤,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贯彻精细化服务理念,做精品后勤,在新的历史时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发有为,为把我校建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的中医药大学添砖加瓦。

后勤第一党支部党员陈丽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伟大的社会革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效应对了巨大的风险挑战,解决了一个个问题,办成了一件件大事,千年小康梦得以实现,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高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显著,国家尊严和核心利益得到坚定维护,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历史车轮不断滚滚向前,风险挑战也必将接踵而至,要实现中国梦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一路平坦的。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深知使命艰巨,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要坚定信心决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学校后勤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后勤第二党支部党员熊峰作为后勤的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工作中立足于自己的岗位,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从细节抓起,从小事做起,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要将二十大报告传递出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化为自己的内在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后勤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冷文颖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伟大的事业必须要有伟大的党来领导,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名后勤青年员工,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三个务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时代中练本领,在斗争中显担当,凝聚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昂扬奋进。

后勤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孙世健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我们要将这“五个坚持”铭记于心,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坚持以师生的服务需求为导向,守正创新,丰富自身岗位工作的内容,注入创新的灵魂,孕育创新的服务模式,践行创新的服务行动,为学校的中医药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工作中,要有底线思维,坚守底线守住的不仅仅是法律法规,更是守住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与腐败作斗争,应该从小我做起,将小我汇聚成川,最终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历史的汪洋中。

后勤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陈梦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党的二十大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阔步走在民族复兴和祖国统一的大道上。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党的使命宗旨,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文:后勤各党支部)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