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支部学习不间断
2022-04-10     (访问次数:)

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后勤第一党支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支部学习不间断,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线上线下学习研讨,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凝聚疫情防控共识,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全体员工共克时艰,勠力同行。

3月30日下午,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植绿护绿,低碳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低碳环保相关内容组织党员进行了研讨;同时支部党员贾凤海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走进自然科学,对蝴蝶的认识。通过蝶类的繁衍生息阐述了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通过学习,使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人与自然是命运共同体,生物多样性关系人类福祉,生态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宪法广场开展了植树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唱响活动主旋律,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校园。

4月2日下午,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时代楷模王红旭的先进事迹,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我们是不上讲台的老师,本着“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要坚持“教育者先要受教育”的原则,把师德师风摆在第一位,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做示范、勇争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童丹青)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