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8     (访问次数:)

8月31日,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同时观看了《闪亮的名字》“最美教师”陈明青、万步炎的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强调: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奔跑”状态做好后勤“三服务、三育人”工作。

15419

随后,支部党员诵读了《红色家书》《回望峥嵘读初心》红色书籍,回顾了方志敏、赵一曼、陈赞贤三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投身革命事业、至死不渝的峥嵘岁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承续奋斗之志,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

会后,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生宿舍查看了宿舍环境卫生、洗衣机、空调、直饮水等民生服务使用情况,努力营造干净舒适的卫生环境,提供便捷高效的民生服务,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23F1C


(文:冷文颖 图:童丹青)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