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为民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2     (访问次数:)

9月28日,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章坚持人民至上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螺丝钉”,做好服务师生的“勤务员”。

会后,支部党员对各自联系的“双融双育”结对群众进行了走访联系,通过谈心谈话、实地了解等形式,切实为他们解决思想、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或疑惑。

(文图:冷文颖)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