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30     (访问次数:)

12月28日,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同时,支部党员结合观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

乘清风以破浪,正航向以远航。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省委坚持永远吹冲锋号、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坚定决心和显著成效,纷纷表示,党员干部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必须用来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要尊崇党章,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把师生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踏踏实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讲规矩、存戒惧、守底线。

(文:冷文颖 图:苏丽伟)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