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开新局,谱新篇,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26     (访问次数:)

1月25日,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开新局,谱新篇,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中共江西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为新的一年开局布篇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也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内涵;要深学细照、对标看齐,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冷文颖)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