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简报-第882期(35)
2020-12-31     (访问次数:)

【党建动态】

后勤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

《为了和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国情怀,2020年12月25日上午,后勤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

《正义担当》主要回溯了当时中国在国内经济刚刚复苏、美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以及国际环境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党中央果敢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略决策。这是一场保家卫国、保卫和平的正义之战,这是一场反对战争、反对侵略的正义之战。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再次向世界证明正义必定战胜强权,和平发展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

通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后勤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空前高涨,党中央领导人的高瞻远瞩、不畏强权的战略决策和197653英雄儿女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英勇无畏使大家深深震撼、深受感动,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工作动态】

元旦

HAPPY

NEW YEAR

快乐

2020年

这一年

你做得最多的事是

「立Flag 说要坚持打卡学习」

自律早起背单词考研

常常挂在耳边

你坚持最久的事是

「给自己充电」

你热衷的风格

千变万化,但始终有趣

2020年

你一共学习了

760小时

你喜欢在考试前7天开始预习

有她的每一天

都会有惊喜等着你

2020 年

这些是你最爱的非专业书籍:

《网易云》

《凡尔赛文学指南》

《年轻人要讲武德》

《打工人:打工魂》

《头发养护与脱发防治100问》

微博、b 站、知乎、抖音......

藏着你许多快乐的回忆

最近身边或许有人感慨

2020 终于要过完了

生活或许不易

却从未磨灭人们内心的希望

2021年

元旦

这一天

后勤将为你送来温暖

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龚友元旦祝福视频

2020年即将过去,感谢学校全体老师、同学们对后勤的关心和支持。2021年,后勤集团将努力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和更优质的服务,希望你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借此机会,祝大家元旦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星语HAPPY NEW YEA心愿

2020年即将过去,每个人都有一个愿望,或大或小,那是一个小小的梦想,却代表对美好的渴望。2021年,后勤有个年度愿望,希望通过征集大家宝贵的心愿,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提高师生满意度。

一、活动报名:

通过后勤服务平台(微信)发布年度心愿活动,参与并发布精选留言,即报名参加活动。

二、活动内容:

在江中后勤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心愿评论,内容可以如下:

1、一年的总结

2、学校的衷心祝福

3、对未来的规划

4、对后勤发展的宝贵意见……

三、活动对象:江西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

四、活动地点:江中后勤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五、活动时间: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2日

领取规则:

活动截止后,根据评论区点赞数量评选出30名获奖人员,根据留言内容,选出10条年度暖心评论,即可获得15元午餐券一份。选出10条年度励志评论,即可获得15元午餐一份。或者通过QQ空间集满66赞,前10名即可获得15元午餐一份,将转发截图页面至 hqfwjb@163.com,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活动获奖名单,以及领取方式将在江中后勤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下一期推文发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