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简报-第885期(3)
2021-02-26     (访问次数:)

【党建动态】

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倡导文明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理想信念锤炼,共创生态文明校园,1月22日下午,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倡导文明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同时学习了环保相关常识。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紧扣活动主题,支部邀请党员贾凤海同志结合个人研究成果,讲授“研究蝶类生态学(生活史)的意义”。他从蝶类与生态系统间的联系、蝶类起源、蝶类生活史研究在分类学上以及生物资源调查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娓娓道来,意犹未尽。

主题党日活动中,还组织了党员志愿服务,在明月餐厅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发放环保倡议书,积极倡导广大师生爱护环境,减少乱扔垃圾、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呼吁大家绿色文明出行,爱护卫生环境,共建美好校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增强了绿色环保意识和环境保护责任,真正起到了做表率、争模范、提实效的作用。

【工作动态】

杜建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后勤坚守岗位人员

2月11日,学校副校长杜建强在后勤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后勤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尽职尽责,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今年寒假,受疫情影响,一些学生选择了留校过年。为了让留校学生过个好年,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从除夕至正月初六,学校把湾里校区留校学生的食宿统一安排在得月楼。杜校长详细了解了除夕年夜饭的准备、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要求后勤在岗人员要提升服务意识,继续为留校学生做好春节假期的各项服务保障。后勤保障处负责人表示:除夕当天后勤所有餐饮免费供应,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餐饮统一按半价供应。

党办(校办)、组织部、中医学院、科技学院及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人员与湾里校区留校学生一起吃年夜饭,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新春佳节,在江中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学校的安排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江中医点赞。

开工大吉!后勤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开学前夕,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党政负责人携班子成员一行到后勤各部门进行走访,深入一线岗位,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把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做得更好。

来到综合科,领导们与新来的实习生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的专业以及毕业设计情况,得知实习生是本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鼓励他好好工作,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写好毕业论文,多向后勤提出意见。

来到学生宿舍,班子成员一行仔细观察和询问宿舍情况,表示:“大学生教育体系中,后勤工作肩负着环境育人的职责。我们要入眼小处,着手细节,用环境的井井有条、端正有序熏陶学生。”了解到保洁反映拖把池不方便,领导们高度重视,交待校园管理科后续完善保洁设施。

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亲切地向大家问好,与大家深入交流,倾听一线员工心声,了解一线岗位具体情况,解决一线工作实际困难,并勉励大家好好干,做好服务育人,努力创造和谐美丽、生态文明的校园环境,以美好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的到来。

江西农业大学涂建平、吴文军一行来校交流指导

1月27日,江西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涂建平、总经理吴文军携班子成员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指导。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全体班子成员、综合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就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模式、机制体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龚友介绍了我校后勤的运行模式和发展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