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2021年招聘公告
2021-05-11     (访问次数:)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2021年招聘公告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的行政管理和服务保障部门,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后勤保障处为行政管理机构,代表学校行使后勤管理保障职能。后勤集团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实体,承担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任务。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下设综合科(办公室)、财务中心、校园管理科、水电管理科、督查室、阳明校区后勤管理中心、交通服务中心、饮食中心、江中得月楼宾馆、招标采购中心、修缮中心等科室(中心)。

其主要职责是:代表学校拟定学校后勤保障发展规划,制定并实施学校后勤管理的各项制度办法;负责全校水电气保障供应、特种设备维护及节能减排规划与实施工作;负责校园绿化、物业管理、卫生保洁等后勤日常服务及校园维修改造工程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学校大客车及机动车辆的管理与保障工作;负责食堂餐饮、江中得月楼宾馆等服务保障实体的正常运行。

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服务宗旨,以“逐步实现学校后勤服务的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现代化;努力把后勤建设成质量后勤、绿色后勤、信息后勤、文化后勤、平安后勤;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为工作目标。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将不断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不断完善后勤保障机制体制建设,努力开创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新局面。

现由于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及学校招聘以下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财务人员一名

要求: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会计专业;

3、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4、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有相关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储备管理人员五名

要求: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和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能够完成文件制度的起草工作

5、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学习能力,懂得基本的商务礼仪;

7、中共党员优先。

三、宿舍管理员:若干名

要求:1、初中以上文化水平,55岁以下,会说普通话,会使用智能手机;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违法等不良记录;

3、有爱心、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4、勤劳、细心、有责任感,服从学校的安排及管理;

5、中共党员、退伍军人、退休教师、退休职工、具有大学学历者优先考虑;

四、校园保洁:若干名

要求:1、55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违法等不良记录;

2、爱岗敬业、认真负责、遵纪守法;

3、服从学校的安排及管理;

五、仓库管理员两名

要求:1、高中以上文化水平,会计算机操作,

2、50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流利;

3、有责任心、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4、服从学校的安排及管理;

六、工资待遇面议,工作地点:江西中医药大学

七、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凡有意应聘者, 请在2021年5月17日前把简历发送到418958229@qq.com邮箱,学校毕业生亦可直接于5月15到学校双选会现场进行简历投递。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老师

联系电话: 0791—87119342

后勤网址:https://jzhq.jxutcm.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综合科

关闭窗口